席德祷告

Les Fleurs Du mal.

GGAD mistletoe槲寄生 【序】

#私设重生

#试图竭力摸透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心理活动

#个人认为盖勒特格林德沃有轻度偏执型人格障碍


“据说在槲寄生下接吻的情侣,一辈子也不会分开。”


“Albus,圣诞节我送你一双羊毛袜子可好?我最近可甚是期待圣诞节。”


“为什么?”


“你猜”


红色发丝交叠着金色发丝,金红倒映,遥相辉错,格兰芬多的光芒还有爱人那一对蔚蓝如多瑙河又恍若攒尽了德姆斯特朗冬日霜雪的眼瞳。


“圣诞节那天,如果情侣在槲寄生下接吻,就永远不会分开。”


彼时记忆里年少的金发爱人笑意中藏了一丝狡黠,却又似乎别有深意,现在回忆起,面容竟有些模糊不清。


“Gellert,别这样!”


后来貌似没有圣诞节,也没有槲寄生,没有那个承诺似的吻,更没有金发璀璨的爱人。


只有轻声叹息,没有尽头的冬日和沉沦的夏日,以及两颗心下深葬七尺的过去。


后来是远达千里的距离,可思不可见,纽蒙迦德和霍格沃兹,黑与白。


最后的最后阿瓦达索命圆满了他们的距离。

死亡使一切归于平静。


可我坚信他们终将重逢,在国王十字车站,在戈德里克山谷,在夏日,野玫瑰与繁星的注视中。


所以我将这一切打乱重来,让他们再次回到1899的戈德里克山谷,并尊重我笔下人物的意愿,看他们希望如何发展。


我坚信是因为爱的力量高于一切。


而他们深爱彼此。

评论

热度(26)